蘇貞昌今晚贏得滿堂彩

(本報訊)今(七日)晚第十六屆台北市屏東縣同鄉會在喜來登飯店舉行,藍色色彩極濃的該會,理事長陳勝福是歌仔戲『明華園』的團主,他與郝龍斌相互讚美,郝更贈以賀匾,讚揚他『文化助市』,陳勝福對郝的政績,以及八八水災義助故鄉,心存感激,因此陪市長逐桌敬酒,中間還有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趕來插花。

等到這些泛藍的政治人物離開後,台上正在表演精彩的魔術,大家沉醉其中,突然後面傳來蘇前院長到了的聲音,他上台表明曾任第一屆同鄉會理事,陳理事長柬邀他今天要來參加,要是沒有接到邀請函,他還是會自動前來繳費參加。

對於陳理事長逐桌陪現任的郝市長敬酒,但是,他也可能是將來的市長,相信陳理事長,不會只顧現在,不顧將來,一定會陪他這個道地的屏東人,逐桌向大家致意。

這幾句話,立刻贏得滿堂彩,連與我在一起的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同鄉會理事,原籍里港鄉,曾任已故立委林惠官國會辦公室主任),也讚嘆不已。陳勝福理事長只好照著接待郝的規格,陪他逐桌向同鄉敬酒致意。

真的,民進黨兩大名嘴---南蘇北謝,確實名不虛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