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六)「±2°C」屏東首映會

3月13日(六),下午2:30,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講廳



八八水災重災區,「±2°C」屏東首映會

出生屏東的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及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連袂出席


縣長曹啟鴻、成大防災中心副主任賴文基、立法委員田秋菫


都將蒞臨屏東縣首映盛會

【關於正負2度C】

由陳文茜、孫大偉監製,何壽川、林百里、施崇棠、郭台銘、張明正、張忠謀、蔡明介、鄭崇華、嚴凱泰、佛光山(按筆畫序)共同贊助,幾米提供所有插畫作品,國內外多位氣候專家擔任顧問,第一部從台灣觀點出發的全球暖化紀錄片「±2°C」,歷經五個月的籌劃、拍攝與製作,即將在三月十三日下午2點半於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講廳,舉行屏東縣首映會。

屏東是八八水災的重災區,在經歷大地無情摧殘之後,屏東對於暖化帶來的改變更加深刻。然而屏東林邊也是台灣在面臨海平面上升危機時,第一批沉沒的四大地區之一。「±2°C」也以林邊為拍攝背景,講述台灣在這一波氣候災難下的所面臨的困境。

回到災區播放,對屏東來說意義重大,我們除了邀請屏東縣曹啟鴻縣長外,也邀請了贊助本片拍攝的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及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一起來到屏東。出生屏東子弟的他們,希望透過這部片子,能喚起鄉親及政府對於全球暖化議題的重視。然而成大防災中心副主任賴文基,立法委員田秋菫,也將出席屏東的首映會。會後,我們將有座談會,與屏東鄉親一起關心台灣環境問題。


誠摯的邀請你蒞臨採訪與指導 屏東縣政府

正負2度C行動聯盟

敬邀


【首映時間與地點】


3月13日(六) 下午2點30分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講廳,屏東市大連路69號5樓

【首映會流程】 主持人:田秋菫委員

14:00-14:30 來賓入場

14:30-14:35 主持人開場,並介紹現場貴賓

14:35-14:40 屏東縣曹啟鴻縣長致詞

14:40-14:42 現場末日時鐘倒數儀式

14:42-15:50 紀錄片播放

16:00-16:30 會後討論

蔡明介 董事長

張明正 董事長

賴文基 副主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