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4 扁與胡婉玲

💞扁與胡婉玲
扁台南縣官田鄉隆田國小畢業時第一名,獲縣長獎,由當時的縣長胡龍寶贈獎,胡(1911~1997,是胡婉玲祖父),1985年,扁競選台南縣長,由山海派所夾殺,山派由胡雅雄出馬,海派李雅樵應戰,結果由李當選。胡雅雄是胡婉玲的伯父!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2017/07/7-11389_9.html


💞北高李柏毅議員

台北李柏毅
出     生1981年10月9日(38歲)
是已故議員李新之子,未婚,國民黨,由大安、文山選出,第一次當選。

高雄李毅,
出生1977年4月8日42歲)
民進黨,已婚,曾任,國會助理,陳菊辦公室主任,已任一屆議員,去年連任,由左營、楠梓選出。

💞鴻海獨董郭大維
1964年7月18日54歲)生在板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學士及美國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電腦科學博士,在美國取得該博士學位後即返台投身於研究與教學工作,先後服務於國立中正大學資訊系與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系及網媒所,2015年1月接任中央研究院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 / 所長、國立臺灣大學電機資訊學院副院長,並為電腦協會會士(2015年)與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會士(2011年)。並擔任國立臺灣大學代理校長、學術副校長、資訊工程學系 / 資訊網路多媒體研究所教授。郭大維的研究領域主要為非揮發性記憶體之軟體與嵌入式系統即時作業系統電腦作業系統設計。
父親是郭政一,曾任板橋市長、國代、立委,是板橋郭派的掌門人,已逝世多年,
他與郭台銘並不認識,但是今年板橋國小120周年校慶,兩人都是傑出校友受到表揚,因而結識。他和郭台銘,同宗,又是電腦專家,因此被郭董延攬到鴻海出任獨董。


💞記者會小動作
昨日上海銀行與萬事達卡公司發行新卡,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由信用卡公司找公關公司接待,但是她們找的記者與銀行方的媒體不同,對銀行方面的記者不認識,因此給的資料不齊,後來銀行的公關出面,才化解,其實根本不必如此,但是公關公司對識不識的記者,常有差別待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