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長盃龍舟賽 今為龍舟開光點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3日新北報導由新北市議會與體育總會共同主辦的「新北市議長盃第9屆龍舟錦標賽」將於端午(67)隆重登場。
主辦單位於今(23)日上午在微風運河廣場舉行祭江及龍舟點睛儀式,祈求賽事順利圓滿。
祭江點睛儀式開場由南強工商同學帶來充滿力與美的爵士啦啦隊表演,青春無敵的高校生賣力的演出帶動全場氣氛,為今年議長盃龍舟賽揭開序幕。接著由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及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擔任主祭官,進行祭江法會,並與多位議員共同為龍舟開光點睛。
蔣議長表示,今年的議長盃龍舟賽有許多國內外好手報名參加,賽事絕對精彩可期,另外,也有很多有趣的周邊活動歡迎民眾闔家前來參與
,感受端午佳節的熱鬧氣氛。
除了精彩的比賽,端午節當天的周邊活動有「手做香包」、「手繪彩蛋」、「手做紙粽」、「全國環保龍舟創意賽」等,還提供多項好禮供現場民眾抽獎,晚間則有「微風慶端午-民歌演唱會」陪大家渡過浪漫的端午節夜晚。另外,678日在活動現場將有超萌的「恐龍玩很大」驚喜出沒,與大小朋友同樂。更多相關詳細資訊,可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ntpc-dragonboat.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