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趙希江享耆壽93歲,主席吳敦義親臨致祭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5/7台北報導

今(7)日,前台北市河北京津同鄉會理事長、潤泰建設共同創辦人、福隆建設董事長趙希江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及大安區黨部主任委員黃文雄、文山區黨部主委高義秀、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李柏毅,共同為其進行隆重莊嚴的覆旗儀式,吳敦義主席亦親臨致祭,表達對趙希江同志無限地哀悼。

趙希江同志黨齡73年,生前忠黨愛國、事業奮鬥有成後不忘回饋社會及地方,尤其趙同志曾為黨務工作人員,又任景美區公所主任秘書,對於黨務推動協助及黨籍候選人輔選之投入更是不遺餘力。

趙希江先生與其夫人趙王筠如女士相伴逾甲子、伉儷情深。年紀長趙希江先生1歲的妻子於日前過世,趙老先生痛不欲生,傷心悲痛的他亦不幸在數日後往生,遽逝的消息令人不捨。其家屬為趙老先生申請黨旗覆棺,國民黨肯定趙同志對於黨務之推動,其精釆的生命樂章在4月21日畫上休止符、享壽93歲。

主任委員黃呂錦茹指出台北市黨部緬懷優秀黨員生前為黨的貢獻,為逝世同志辦理黨旗覆棺儀式,2019年至今已有25位仙逝黨員家屬申請覆棺,趙希江同志驟逝令人不捨,其生前事業成功、寬厚大器、熱愛鄉土、公益為先的典範將永留在我們的心中。


http://www.fu-long.com.tw/about_team.asp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