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良心的呼籲 支持賴清德參選2020總統】

聲明全文如下:
我們是來自台灣各地、服務於不同階層、不同角落的醫療人員,今天站出來支持賴清德醫師,參選總統,是基於如下共同的理念:
(一)賴清德出身窮苦卻潔身自愛力爭上游,考上建中、台大復健系、成大醫學院,成為視病如親、救世濟人的醫師。他和我們一樣抱有照顧貧困病患、為受苦的病人解除痛苦、救人生命的熱誠。他的人格特質是濟弱扶傾、不畏艱難、勇於承擔責任,令人敬佩。
(二)賴清德從政理念清廉、勤政,熱愛鄉土,為打造台灣成為正常國家,維護台灣主權追求公義社會造福民生大眾,從地方到中央政績備受支持肯定,從民意代表到行政首長,歷練完整表現傑出,是台灣國家未來發展最佳領導人。
(三)賴清德發現2018九合一地方選舉民進黨挫敗後,台灣社會瀰漫失望焦慮的氣氛,統派媒體造神,韓流旋風橫掃,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呼聲高漲,關心台灣前途民主發展的基層民眾、朋友師長殷切期盼下,毅然決然力挽狂瀾承擔責任,用行動帶來希望,激起了台灣民眾的信心和勇氣。
(四)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總統後,投入民進黨初選,完全按照黨內公布的民主機制保持君子之爭風度;可惜民進黨中央決策一變再變,為現任角逐者量身訂做遊戲規則,強力動員黨政國家資源,企圖逼退賴清德。明知這這是一場不公平的初選競爭,我們願給賴清德溫暖的掌聲和鼓勵,呼籲台灣社會默默受苦的力量,和他站在一起,逗陣勇敢向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