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7聯合報社長健忘

💞社長健忘

ˋˋ4/19聯合報張作錦前社長,受訪時透露,他多年前畢業於政戰新聞系三期,以第一名畢業,不過據他同班同學說,當時的第一名是朱本榮,可惜已逝世很久。如今張某說他是第一名畢業,是年齡老去,記憶衰退的錯誤,為免以訛傳訛,特予澄清


💞議員最高顧問
高雄女中畢業,曾任主播的女議員,已經與整型醫師分手,現在是單親媽媽,兒子國三,父親曾在高雄師大當教授,目前已經退休,搬來台北住在附近,也成了她的最高顧問。



💞世新畢業

世新大學將於61日、6月2日舉辦「107學年度畢業典禮」,不老女神「徐若瑄」今年將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預計將為典禮帶來高潮!活動畫面精彩可期,當日世新大學也會於粉絲專頁全程直播畢業典禮內容。



💞「失控的迷戀?─科技成癮的辨識、成因及預防」

網路科技產品是學習的利器,也為日常帶來許多便利;相對地它也可能綁架生活,使人們成為科技的奴隸。亞洲大學柯慧貞副校長,研究網路沉癮的現象多年,並致力於治療與預防。06月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副校長本演講中將以個案實例說明網路成癮的現象及其所帶來的影響,並且分析網路成癮的三個階段。接著將分享走出迷惘的招數,教導大家如何「聰明上網、有感人生、幸福未來」。演講起點:台大校友會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