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5議員被控當選無效

💞里長交流協會

長居新店的政壇老將郭儒鈞(女),曾任議員、國代與里長,對公共事務非常熱心,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新北市大文山里長交流協會,籌備會已獲新北市府核准,凡該地區曾任或現任里長,都歡迎參加,截止日在5/31。聯絡: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65巷1號,手機:0928-263-499。


💞議員被控當選無效

三重地區選出市議員蔡明堂,遭同選區落選頭邱婷前議員,指控多項事情,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刑事部分蔡明堂沒事,民事部邱找到富華里長呂子隆妻涉嫌賄選證據,雖然她說蔡不知她私下幫忙,不過被認為不合常理,邱認為勝訴的機率高,希望法官主持正義



💞洪耀南

彰化王功人住板橋,與立委洪宗熠同學,是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弟弟,現任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民調專家,總統大選中,有一定的腳色。



💞議員感情穩定
政二代偶而出現在政論節目,父親意外身亡,他從助理接棒選舉,台北市議員選舉獲全市第三高票,屬雞年已經40,未婚有一固定女友,正在交往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