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3 鏡週刊更正道歉

💞妙天找我
日前國會政黨聯突然要我到台大校友會館參加民調記者會,該聯盟的主席是妙天,平常並無來往,怎麼會找到我?非常納悶,到了現場,主持人又忘記帶名片,實在是準備不周,也就看看就好! 並未報導。

💞重擊優秀立委

公督盟在立法院舉辦優秀立委贈獎典禮,吳思瑤、蔣萬安、高路以用等委員都興沖沖的去受獎,但是在黨團碰到李俊俋委員,卻是不去,其中必有緣固!。原來是他在嘉義的選區落敗,無緣下屆立委。



💞  鏡週刊更正道歉啟事

3/20鏡週刊第129期,李孟璇、劉曉霞報導民視變天內幕,其中涉及民投董事李南山的內容(含108年2月民間投資公司董事函),與事實完全不符,也未向李南山本人查証,因此該特別更正致歉,特予以澄清!(鏡週刊2019,5,8第136期)

💞台聯奮力一搏

前立委周倪安呼籲:  
各位朋友大家好:
最重要的一年來了!過去一千多天台聯臥薪嘗膽,含水過冬,在許多同甘共苦的同志努力下撐了過來。我們一直存在著,為的就是堅持台灣價值。2020年,期盼台聯在政黨票中能夠勝出,在國會取得席次。
台聯政黨票越多,政府和中共談判的籌碼就越多。台聯政黨票越多,世界各國越會支持台灣脫離中國威脅。台聯政黨票越多,會讓國際知道台灣不接受「一中」的人很多。台聯越壯大,就會替大家搖更多的「檨仔」。
雖然在2016年立委選舉,台聯流失太多政黨票,反而讓執政黨不分區立委做了不少蠢事,害得2018年地方選舉大量流失支持度。
台聯是最鮮明的「抗中」旗幟,曾經只靠三個不分區立委,就翻轉了馬英九親中政策。現在,台聯還有最犀利的救經濟方案,可以讓人民有感。
各位朋友,請支持台聯!台聯有席次,錯誤政策不再有下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