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6老議長時代的結束


💞朱立倫錯字

他在追思時提到:新北市各項建設能突飛猛進,陳議長居功厥偉。正確的說法是突飛猛晉



💞議會總動員

新北市議會要去三重追思會的人超量,議會還向市府商借兩部車,才得以成行,但是作用有限,因為大部分的來賓都是三重當地人,根本不認識,所以能幫的忙不多。


💞老議長時代的結束
從洪吉春、許再等議長去世後,陳幸進是碩果僅存的卸任議長,如今他也走了,新北市僅剩現任議長蔣根煌,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


💞追思的疏失
留下一本精美的追思集,固然非常好,但是陳幸進這一本32面,卻有很多缺點,例如忘了印出版日期,也沒有書背、頁次、目錄,翻閱不易,當中的錯別字也沒有校對出來,何況到場的不少人,都沒有拿到,這種缺失,永遠無法彌補。

💞懷念變特權

懷念寶石這一段,只有縣市長、正副議長周錫瑋、朱立倫、侯友宜、林新欽、李乾龍、蔣根煌、陳鴻源、邵德、李聰平等地方要角的專利,家屬與一般民眾都無,未免階級觀念過深,太不親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