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銀攜手萬事達卡、環球影業 全台首張小小兵信用卡歡樂登場


圖: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陳善忠總經理、萬世達卡台灣區陳懿文總經理(銀行提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5/15台北報導

Bello回饋卡 最高10%海外消費現金回饋

 BeeDo分期卡 自動分期免登錄 再享現金回饋 不限通路回饋比例 全市場最高


以調皮逗趣模樣征服大小朋友的超夯動畫明星「小小兵」,這次離開格魯秘密基地,前進金融界出任務,擔當信用卡主角!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15)日宣布,攜手萬事達卡與環球影業共同推出「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該信用卡不僅是環球影業首次與台灣銀行業跨界合作,同時更是全台首張結合香味的3D信用卡。為滿足持卡人的多元消費需求,「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以套卡型式發行,超有感現金回饋及最優渥分期禮遇搭配超萌小小兵,目標鎖定療癒持卡人的每一天,為日常生活時刻注入小小兵的快樂能量!

  看好國人持續成長的分期付款消費趨勢,以及年輕世代懂得利用信用卡聰明消費,善用現金回饋來放大消費價值的消費特性,「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套卡包括小小兵Bello回饋卡及小小兵BeeDo分期卡。小小兵Bello回饋卡提供持卡人全球環球影城消費最高10%現金回饋外,針對國內消費不限通路一律1.234%的高現金回饋,一般海外消費的回饋比例,則為2.234%。小小兵BeeDo分期卡則是單筆消費滿3,000元自動分期零利率,是目前分期卡中零利率分期數最長、可達12期外,且同時能再享國內消費0.6%及海外消費1.5%的現金回饋。在不限制消費通路下,小小兵BeeDo分期卡是目前市場上,現金回饋比例最高比例的自動分期卡。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經理陳善忠表示:「隨著信用卡的功能越來越多元,具有零利率、延長付款優勢的分期信用卡,以及具有返現功能的現金回饋卡,已成為市場信用卡主流雙雄,正在開始改變台灣持卡人的用卡行為。今天發行的『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不僅是台灣銀行業與環球影業的首度跨界合作,療癒的卡面加上高現金回饋及零利率自動分期,更提供消費者最有感的消費回饋,一次滿足持卡人多元消費需求,宣告直覺刷卡時代的來臨。」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根據金管會的統計數據指出,自1075月開始,信用卡未到期分期付款餘額,已連續11個月超越信用卡循環信用餘額,顯示具有零利率優勢的分期信用卡,備受台灣信用卡持卡人青睞。看好國人越來越依賴分期信用卡作為付款方式的消費趨勢,我們很高興本次能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及環球影業合作發行『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身為上海商銀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相當支持上海商銀將消費者需求視為優先考量,同時也期待這次的合作,為台灣信用卡界帶來耳目一新的新感受。」

BeeDo BeeDo BeeDo小小兵迷請注意! 全台首張3D香味信用卡限量發行
超萌小小兵首刷禮 更有機會抽中大阪來回機票環球影城遊
 除了超有感現金回饋與最優分期禮遇外,「上海商銀小小兵萬事達卡」更是全台首張3D香味信用卡。3D療癒版套卡結合蛋糕香味,限量發行20,000套,2D歡樂版套卡則是限量發行5,000套。針對全台小小兵信用卡首發,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同時祭出超萌首刷禮,即日起新戶於核卡後三個月內刷卡消費滿3,000元,即可兌換「小小兵Bello療癒扇」或「小小兵BeeDo歡樂傘」二選一。

  此外,自20197月至20201月期間,每月再加碼月月抽活動,除有機會得到小小兵只抽不賣的限量商品外,更有機會抽中大阪來回機票+環球影城門票,親自飛到日本環球感受小小兵的療癒魅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