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社台灣之歌Live演唱會



(本報訊)連日來陰霾濕冷的天氣,即將在年初六(1月31日)放晴、回溫,由台灣北社主辦的「台灣之歌Live演唱會」為民眾提供了一個春節最佳去處,活動定於1月31日(星期六)下午二時,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廣場隆重登場,全程免費聆賞,現場並將致贈精美手冊,內含珍貴檔案,作為今年春節之新春賀禮。

為展現台灣文化的多元美妙、認識台灣歌謠的族群特性,台灣北社秉持著發揚優質台灣文化的精神,特別於春節期間舉辦一場精緻的室外音樂饗宴-「台灣之歌Live演唱會」,提供民眾春節旅遊不塞車、台北捷運一日遊的絕佳選擇。搭乘捷運淡水線到士林站,一號出口處即為演唱會現場。

該活動將由北社社員、知名的台灣歌謠節目年青主持人吳國禎擔綱主持,由被紐約時報譽為「擁有第一流的抒情男高音歌聲的全美台灣同鄉會前會長、北社社員吳庭和,帶領大家一起賞析並深入解讀每一首台灣民謠背後所隱含的故事背景及其文化意涵,如:「油炸粿芳更脆」、「紅龜粿」、「草蜢弄雞公」、「安童哥買菜」等多首老少咸宜、膾炙人口的歌謠,藉由重新詮釋被遺忘的優美歌謠認識美妙的台灣。

節目並安排有「凱文柯恩」之稱的視障歌手王俊傑、客家籍創作歌手林姿君及研究魯凱族傳統歌謠見長的原住民歌手柯玉玲(魯凱族名:Maleveleve)演唱扣人心弦的台灣民謠及其創作歌曲,節目富含青春、創意的氣息,精彩可期,歡迎闔家前往聆賞,共享這豐沛的新春文化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