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兒子娶水某

◎ 民進黨總召兼財務長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和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女主角邱琦雯,2009年元旦佳日良宵結婚,正如謝長廷所說的:在台北最好的飯店(君悅飯店),用最好的菜,招待親朋好友,誠意十足。
◎ 由於怕被打擾,柯家早就聲明:謝絕採訪。很多同業都集體拿著攝影機或相機守候在君悅飯店大門口,面對冷颼颼的寒風,非常辛苦。記者也實在太乖了,不能到現場,所採訪的只是浮面新聞,還不夠精采。
◎ 由於財務提早反映,柯建銘很坦白的說:不收紅包,可能「跑路」。一句老實話,引起哄堂大笑,不過細心一點就會發現每桌還安排12人,這些都是成本考量。
◎ 證婚人李鴻禧教授用了很多典雅的四句聯,引經據典,雅俗共賞,不過他的高徒謝長廷說:都是A片情節。
◎ 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數屆的林忠正,在金管會委員時出事,一審判刑16年,久未在公眾場合露面,在婚禮的敬酒時驚鴻一瞥,非常低調,也沒看到吳乃仁夫婦。
◎ 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賀詞的採訪通知是晚上:18:30,等到他上台,我看了時間是19:44,婚禮結束走出飯店是22:04,這真是非常長的婚禮,也是極為有意義令人難忘的盛事。◎ 每一喜桌上都擺著一個香包,香氣撲鼻,讓整個現場充滿了許多浪漫的氣氛,用餐完畢後,讓很多人拿回家當紀念品,可見柯總召籌辦婚禮的細心!
◎ 司儀由美女立委邱議瑩主持,當晚她穿上露雙肩的禮服,非常迷人,口才一流,讓人沉醉在婚宴中,不想回家,誰說政治人物的婚禮最討厭呢?
◎ 謝長廷和蘇貞昌兩位擔任過行政院長,也在民進黨內競爭總統大位,兩人的的口好得沒話說,在黨內有「北謝南蘇」的美譽(謝有沙西米刀之稱,蘇曾被競爭對手伍澤元批評是鑽石嘴,能將死的說到活),兩人的答嘴鼓顯示不少機峰,謝先說柯建銘口才不佳不適合從政,蘇則反駁柯在朝野協商時,最佳的表現。兩人都說出一番大道理,令人拍案叫絕,如果柯總召能將婚禮片段剪接製成一片CD分送親友,就是最佳的紀念品
◎ 婚禮座位都有相當的安排,如前後任經濟部長何美玥、陳瑞隆、金寶董事長許勝雄、聯電董事長曹興城、前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都在同一桌。
◎ 前第一銀行董事長張兆順說,邱毅亂爆料說扁運大批錢存到一銀帛琉分行,「沒影沒跡」,讓他很困擾。他說帛琉才1.2萬人,能有多少營業額和存款?何況他從未到過帛琉,他正打算告邱毅。
◎ 鄭家鐘帶著太太一起參加婚禮,他曾任中國時報總經理、工商時報社長、中視總經理,是余家的重臣,問他說:中時為何垮得這麼快?他也不知道,因為老闆財務不公開,這真是媒體人的悲哀!
◎ 鄭優曾任公平會副主委、台視總經理和鄭家鐘是台大經濟系的同班同學,兩人非常麻吉,那晚也斟了少許紅酒來和老同學「隨意」一下。他在央廣頻被新聞局關切,由於局長已非同學鍾琴,堅持新聞人風骨,毅然離開了!
◎ 曾任立委的張某,發生緋聞而鬧得滿城風雨,被人暗中喊為大色狼,聽說事發後早已到國外避鋒頭去了,現在又出現了,大概沒事了。
◎ 台北最好的菜:一共12道;迎賓開胃果、紅袍魚子拼、花好月團圓、雪蛤蟹粉翅、蠔汁北菇鮑、蒜味海龍皇、醬皇花姿帶、腿絲海星斑、藥膳燉烏雞、茶香嫩子排、醬皇伊府麵、君悅甜點集。
◎ 兩人的小檔案
柯韋任英文名:Wayne年齡:32歲(1976年2月1日)星座:水瓶座身高、體重:178公分、70公斤學歷:美國芝加哥大學經濟系畢業家族成員:父親柯建銘、母親林道春、弟弟柯鈞耀邱琦雯英文名:Venessa年齡:32歲(1976年5月16日)三圍:32C、23、34星座:金牛座身高、體重:165公分、45公斤代表作品:戲劇《愛》、《京華煙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