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十大科技採購趨勢金獎」

《PC home電腦家庭》舉辦,超過50項科技產品榮獲金獎肯定,

年度金獎HTC Touch Diamond實至名歸

(本報訊)經過30位產品效能評審的評選、6位創新暨設計評審的實機試用及激烈討論,以及為期一個月的網路人氣票選,「2008十大科技採購趨勢金獎」圓滿落幕,選出超過50項金獎產品,其中HTC Touch Diamond更是奪得多數評審的青睞與肯定,獲得「年度金獎」殊榮。

本次活動集結了《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及《PCADV電腦王雜誌》自2007年10月份至2008年11月份曾獲得「編輯推薦」的143項3C科技產品,分為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顯示器/投影機、軟體類、品牌電腦、儲存裝置、核心零組件、周邊零組件、數位娛樂、行動通訊、印表機等11個類別。

除了各類別的金獎及網路票選人氣獎之外,為鼓勵產業在3C科技產品所投注的創新及設計努力,《PC home電腦家庭》及《PCADV電腦王》特別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針對15項進入總決選的產品,經過實機試用、投票、討論等過程,共同選出最具年度創新精神及設計理念的代表性產品。華碩電腦的Asus Eee PC 4G XP版以低規格、低價格創造迷你筆電風潮的「原創性」榮獲「年度產品創新獎」;蘋果電腦的Macbook Air則是以簡約時尚的設計感獲得「年度產品設計獎」。

由國內廠商所研發生產的HTC Touch Diamond,「TouchFLO觸控螢幕介面」提升觸控操作體驗的設計,能夠從發想到真正量產,不但創新且具有國際級水準,對產業有指標性的意義,得到評審們一致的讚賞,奪下「年度金獎」實至名歸。

所有獲獎及入圍產品將得到「2008科技金獎標章」,未來消費者在選擇3C資訊商品時,可以此標章做為採購參考指標,擁有標章之3C商品將會是優質肯定的選擇。

頒獎典禮中邀請數位時代總主筆──詹偉雄先生,及大可意念設計總監──謝榮雅先生,進行「我看科技3C的設計與創新」對談,分享對於創新和設計的觀察與見解。詹偉雄及謝榮雅都認同台灣現階段的產品發展,從表面上的介面、外觀,到產品本身的功能、機構,乃至於產品背後的製程,甚至於理念,都已有長足的進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