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下幼兒 市醫免費篩檢

(本報訊) 近日毒奶粉事件風波不斷,不少父母擔心自家幼兒誤食含三聚氰胺奶粉或奶製品,為解除民眾憂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自9月26日起於六家(包括:中興、仁愛、和平、忠孝、陽明、婦幼)院區小兒科,接受設藉台北市之一歲以下幼兒免費篩檢,為期一個月(9月26日至10月27日),有疑慮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表示,若擔心家中一歲以下幼兒誤食含三聚氰胺奶粉或奶製品,可至聯合醫院六家院區小兒科門診就醫,必要時由醫師進行腎臟超音波檢查,並領取集尿袋驗尿,凡設藉台北市,皆可免掛號費及診察費,並可免費驗尿及腎臟超音波檢查。

有疑慮的民眾,可撥打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8888(外縣市請撥02-2192-6068),由專人為您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