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社】內政部剝奪集會結社權

請懲處相關人員

(台北訊)「八三○」大遊行,共有三十萬人走上凱道,向馬政府發出最強烈的抗議怒吼!馬政府面對沸騰的不滿聲浪,在震撼、驚懼之餘,先是以「只有五萬人」、「遊行者很多看法和政府看法一致」來自欺欺人、自我麻醉,接著再祭出「人民團體法」,將合法申請的遊行活動,抺黑為不具正當性的非法行為,迫害社會團體之結社自由,打壓人民表達意見的權利及集會遊行自由!馬上,白色恐怖陰魂再現!

內政部聲稱接獲民眾的檢舉信,質疑台灣社主辦之八三○遊行違反人民團體法,更史無前例的限期要求主辦單位提出說明。內政部僅憑一封不具名的黑函,就意圖推翻三十萬民意的展現,手段粗暴、姿態傲慢地踐踏民意、蔑視民權之行徑,令人髮指!還不務正業的干涉、質疑起警方的遊行許可權,侵犯憲法保障人民「集會結社自由」的基本權,背後如果沒有馬先生的授權、撐腰,內政部何德何能?

北社對內政部粗暴的剝奪人民集會結社自由、製造白色恐怖的手段,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要求政府馬上懲處失職官員!宣示、保證政府不會拿法律當政治鬥爭工具,人民免於恐懼的憲法保障條文、免受威脅的生存空間不會馬上被迫害!手段粗糙的操弄民意,只會激發沸騰的民怨,凝聚更多的民心士氣。奉勸馬政府不要錯估形勢,官逼民反,軟土深崛、秋後算帳的結果,就是沈默的大眾揭竿而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