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六)[外台會]感恩茶會邀請函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外省台灣人」協會即將在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一點三十分(一點開始入場)假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原四四南村)A區,舉辦「遇合+鄉關處處」新書發表暨感恩茶會。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在秋涼時分與我們共享熱情音樂、溫馨紀錄片與在地美食。同時,我們也向您熱情推薦已於八月三十、三十一兩日於誠品敦南店B2舉辦的北區「榮光眷影」紀錄片發表會,以及九月份每週四晚間(2000-2100)於誠品信義店三樓舉辦的「歷史記憶的遇合與癒合」系列座談。

  未來我們將持續推動白色恐怖生命故事訪談整理、眷村文化保存相關研究、社區紀錄片人才培訓與相關學術研究大眾化出版等工作。我們的經費來源主要依賴學術研究計畫的申請、政府專案補助以及熱心人士的捐款。期待您能以具體行動支持我們,讓外台會得以繼續推動以對話與理解為主的橋樑工作。

  今年我們主要是以銷售限量套書(流離記憶/人生從那岸到這岸/遇合/鄉關處處/附贈「榮光眷影」紀錄片)的方式來募集經費,也歡迎您選擇信用卡定期捐款(可開立免稅證明)的方式來贊助外台會。限量套書讓我們可以和你分享外台會兩年來的工作成果,定期捐款則可以穩健地幫助我們持續成長。無論如何,衷心期待您能在九月二十七日當天下午前來參加盛會,在音樂與美食的陪伴下認識外台會,也讓外台會能夠認識您。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請您幫忙回復是否前來參加,請於下方填上您的姓名及電話後回傳電子郵件。亦可傳真出席回函,請填上您的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謝謝您。

  外省台灣人協會全體理監事

  李廣均、張茂桂、陳德愉、張鐵志、沈弘文、姜思章、陶儀芬、顧家銘、尚道明、程詩郁、
  時蓓蓓、廖雲章、蔡靜茹、孔依慧、林傳凱、管中祥、李慧宜、陳明秀、楊聰榮、邱家宜


  暨 辦公室人員

  黃洛斐、張雲翔、張馨云、賴奇郁、陳一芸、梁友瑄、趙慶華、陳一如、蔡依伶、沈芳如


  敬上

http://www.amt.org.tw

mail:info@amt.org.tw

Tel:02.2321.6862

Fax:02.332219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