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評台灣二個總統

2008-09-14╱民眾日報╱第A02版╱焦點新聞
無恥也要有個限度
--------------------------------------------------------------------------------
   一扁一馬,台灣接連選了兩位總統,合起來剛好是「騙」。馬政府是「馬上好」變「馬上漸漸好」,再度「八年卸任才會好」,股市也由「萬點不是夢」變「玩笑話」,馬英九行事更是努力做小事,不能或不知如何做正事。陳水扁則在國務機要費案及扁家洗錢案抽絲剝繭逐一曝光後,政客最醜陋的一面暴露無遺。如果說人的無恥是有限度的,陳水扁的無恥顯然是沒有限度的。陳水扁與葉盛茂(也可能包括其他人如陳聰明)聯手隱匿扁家洗錢情資,艾格蒙聯盟大為震驚,說:「本聯盟成立以來第一次最大的醜聞,就是台灣洗錢防制中心將我們提供的洗錢犯罪情資交給涉案人。」這不只是違法,還是無恥是天大醜聞。

由以上一小段,大家對二位總統的評價都是很負面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