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馬先生,你搞不清楚重點!

Mr. Ma, you missed the point! ( 馬先生,你搞不清楚重點! )

(本報訊)台灣社今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指出:由本土社團舉辦的「830百日怒吼」大遊行,總共號召30萬人走上街頭,但被抗議的對象馬英九總統,竟然直到活動結束兩天後,才以「遊行者提出很多看法和政府看法一致」,簡單一句話來的回應30萬人民的怒吼,對此,主辦單位台灣社提出以下看法:


敷衍式的回應,人民「完全無法接受」。
傲慢式的回應,只會「激發更多民怨」。


因此,我們再次呼籲,馬先生回應我們的五大要求。


1)、要不要為經濟的政見跳票道歉?

2)、要不要履行競選承諾,為政見跳票捐出薪水?

3)、要不要進行退稅,以減輕中下階層人民的痛苦?

4)、要不要公開承諾國民黨在半年內,在立法院通過陽光法案(如財產來源不明罪?)

5)、要不要公開承諾,兩岸關係的未來應由台灣人民透過公投共同決定?


我們要再次強調,以上的訴求是不容馬英九總統迴避的問題。我們要求的答案是「是非題」,而不是「選擇題」或者是「申論題」。


我們要的,是真誠與具體的回應!


而如果馬總統在意的是遊行人數的確切數字問題,我們也要在此要告訴馬總統:

Mr. Ma, you missed the point! ( 馬先生,你搞不清楚重點!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