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幹短評】輔大事件與職業學生馬英九-----台北市議員周威佑


今天一則新聞:中國國台辦接獲就讀輔大的中國學生抱怨,表示有教師在課堂上傳遞個人政治意識形態,且國台辦致電要求聯招會「縮減輔大的招生名額」。

這新聞不禁讓我想到馬英九與黃安。
當年馬英九領國民黨的「中山獎學金」去美國留學,也是身負任務。(註:所謂的「中山獎學金」不是一般人可以申請的,而是國民黨發放的留學獎金,多半賦予特定任務,意即「職業學生」。)

馬英九在美國,「彙整」其他台灣留學生的「台獨言行」,撰寫成報告送回給國民黨海工會以及外交部。
這跟中國安插特定留學生到台灣,蒐集在台陸生或台灣教授的言行,向中國回報。

兩者並沒有什麼不同。(也許有些發言不當的陸生回中國會因此「被消失」)
馬英九「檢舉台獨」的行為與心態,其實和黃安一樣,
都是對獨裁政權效忠,他們檢舉得心安理得、熱血沸騰。
也都被台灣人唾棄。

共產黨擔心到台灣留學的陸生受到民主自由的影響,所以一定會派一些職業學生,來「監控」、「考核」陸生的言行,甚至台灣教授的言行。這是師承國民黨。

輔大若因此而屈服,或跟著起舞,苦幹哥會很瞧不起的。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0386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