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彈劾管中閔校長,查出其違法獲利1,800萬,台大四點回應

管中閔博士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9,2,14》

監察院曾對管中閔彈劾並對其違法兼職獲得1,800萬元,並漏報財產一事
,臺大說明如下:

1、 關於報載大學教師兼任獨立董事資料,本校前依教育部來函以「107年7月31日已兼任獨立董事者」提報名單,管中閔教授當時已辭卸獨董職務,無兼職情事,在此澄清。

2、 本校於107學年度第3次教師評審委員會決議:教師兼任營利事業機構職務,於本校發文同意後始生效力;日後將不致發生教師至營利事業追溯兼職之情事。

3、 另本校刻正研修本校專任教師任職或兼職營利事業機構或團體收取學術回饋金及分配辦法,以確立法制。

4、 至於有關監察院的報導,校方將會在收到函文後再依行政程序辦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