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時代 彭盛韶-彭彭

#每個人都想被搶救 #誰來救績效不彰的議會呢 #交給我們時力新北吧
 
選舉末期,板橋區每個候選人都在「搶救」。
 
上個會期質詢率掛蛋的在搶救 ; 四個會期質詢率都是零的在搶救 ; 拿建商賄款的在搶救 ; 政見發表會沒來的人也在喊搶救。
 
我覺得,不就是因為這些人的怠惰失職跟忽視人民在意的事,而導致新北議會長期績效不彰的嗎?比起這些不認真的議員,新北議會才需要被搶救的吧。
 
新北市政府8年來超過100位官員涉貪被起訴,都市發展被大財團綁架,造成新北的高空屋和高房價,讓年輕世代苦不堪言,原本應該負起監督職責的市議會,平均質詢率才41.8%,根本沒發揮監督單位該有的功能。
 2018年11月23日

「這一次,我們來搶救議會吧。」
 
讓議會能發出它應有的功能,讓議會能抓出弊病,能強力監督市府,解決市民問題。讓議會也有像黃國昌委員這樣專業理性問政的人,幫忙市井小民發聲。
 
這幾天我們特別把塗鴉海報都拿回來,明天投票日後,各個咖啡廳將不會有彭彭的選舉文宣。
 
大家想講的、寫在海報上的,我們都有看到。想買車買房的、有認為工作機會少的、有希望樹多一點的,這都是我們這世代關心的事,而我們將帶著這些想法前進議會,為我們這世代發聲,贏回我們這世代的未來。
 
明天,請大家出門,堅定的投下你手上的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