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香換人當!綠委陳靜敏搶先立院報到!

圖:第七會期搶先報到的前三名,右至左依次是委員陳靜敏、曾銘宗、陳歐珀。本教記者陳逸孚攝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9,2,1》


  今早(21),第九屆第七會期立法院報到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在630分搶得頭香。陳靜敏笑回:晚了三年才到立院,必須比其他委員更加倍努力才行。


  陳靜敏表示:自己希望能透過媒體曝光宣揚政策和理念,自己本身是護理和長照背景出生,希望長照政策等議題都更能被關注與接地氣,使護理人員在長照有更好的角色發揮,讓民眾更有感的受到優質長照的照護。

  另外最近大家相當關心的社會安全網議題,陳靜敏認為:其實社會安全網中很多是護理人員能夠做的角色,像是早期發現兒虐個案,透過精神居家護理所做精神個案的家訪等等,其實社會安全網並不能單方面只依賴社工師,希望未來可以彼此協力合作,串起每個社區的安全與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