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72)--------高植澎悲喜劇

◆總統府再犯同樣的錯
監委補提名中,有5人曾任立委:田秋堇、瓦歷斯.貝林楊芳婉、趙永清、劉文雄。他們的出生年月日都早已公開,無需保密,但是總統府仍然與其他7人同樣處理,是一個小小的缺失。


◆高植澎悲喜劇
女兒上周五因腦局部出血昏倒送到急診室 ,
經急救、腦部減壓手術、直升機後送到中國醫藥學院,腹中的胎兒也提早順利的剖腹產出,
母女均安,
更幸運的女兒已恢復健康而且幾乎沒有任何後遺症,
不過身為婦產專科醫師的她及家庭醫學科的女婿,
為澎湖繼續服務的時間可能又要耽擱一段時間了!

◆丁克華:致理講座教授
金管會前主委獲聘後,將主持該校每周三上午的財金大講堂,除了請前行政院長陳沖外,還將請財經大咖到場,包括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前司法院長賴英照、前經濟部長陳瑞隆施顏祥、前經建會主委江丙坤、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董事長胡富雄、財金資訊公司董事長趙揚清等財經人士都在受邀名單。
「財金大講堂」至六月十四日為止,每周三上午十點二十至十二點十分在綜合教學大樓一樓表演廳開講。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股東會
時間:5/13(三)pm2:3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0號13樓
主要議案:改選3席獨董,盈餘分配每股擬分配現金股利1.2511元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