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71)--------同鄉斥簡太郎無情無義、次長變路人甲

◆蔡清華打太極
各大媒體猛追各大學簽署承諾書的新聞,身為教育部發言人的政次蔡清華,好不容易被電話逮到,卻好像路人甲一樣,對聯晚王彩鸝頭版的新聞,說是30校非教育部發佈的數字,當記者追問正確數字時,他還說要的到屬下彙集資料才能告知,記者告訴他來不及了,此時電話突然斷線,讓記者聯繫不上,讓大家都恨得牙癢癢。

 ◆蘇嘉全反常
平信寄傳票逾期誤事 藍委籲司改從基礎做起
最近偶然發現,立法院長蘇嘉全寄給親友、記者的賀年卡,全部用掛號,與法務部的缺錢寄司法文書,形成強烈的對比!

◆自由比法院保守
一則教育圈內的新聞,自由時報記者陳慰慈拿到新北地院的判決書,都有當事人的姓名,也已公開發佈,自由時報卻隱慝當事人姓名,不讓大眾有知的權利,為何自由這樣保守?因為判決書公開,是政府既定的作法,有什麼好隱瞞的呢?

◆同鄉斥簡太郎無情無義
台北市屏東同鄉會今晚在國軍英雄館舉行第十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屏東市出身的前立委潘維剛,請各位鄉親支持競選國民黨主席,她不但當過同鄉會的常務理事,也是終身會員,現在還是同鄉會顧問,但是等她講完,到外面跑攤拜票後,同鄉會理事長簡太郎與全體理監事卻迎來前副總統吳敦義,熱烈支持他當選,有同鄉看不下去,斥簡太郎等人無情無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