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73)----何春木辭世

◆停車新招
板橋火車站地下公務停車場,即起電腦管理,公務車車牌均建檔,當車輛走到柵欄前,即自動掃描放行,減少人工,省時省力。

◆何春木辭世
台中民進黨大老何春木前天辭世,享壽96歲。與李登輝同齡,兩個兒子是民進黨籍市議員何敏誠、前台聯立委何敏豪,都在政壇發光發熱。
何春木廿九歲當選台中市議員,是中市議會最年輕的市議員,在民進黨尚未成立的黨外時期,為了對抗國民黨政權,從市議員、市長到省議員選舉,共參選十三次,計有七次當選、六次落選,曾擔任過三屆台灣省議員、四屆台中市議f員,而有台中市政壇的「黨外戰將」之美譽。

◆廖裕德又出頭
因官司被解除新北議員的廖裕德最近當選板橋農會理事長,又在政治圈冒出頭。

◆馬起訴,出號外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起訴,蘋果日報緊急出號外,在台北許多捷運站外散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