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奧運棒球選手 張泰山 葉君璋 陽建福 陽光代言澎湖之美

澎湖觀光擊出漂亮全壘打



(台北訊)不讓偶像團體專美於前,一向給人陽光與活力的準奧運棒球選手─張泰山、葉君璋、陽建福也首次為台灣觀光代言,並以玄武岩印章蓋在澎湖旅遊大支票上,留下見証,為吉貝及七美之美背書!

交通部觀光局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觀光產業,特別結合澎湖海島珍貴的人文特色與自然生態資源,推廣澎湖「吉貝」與「七美」地區的觀光產業,舉辨「2008驚豔吉貝 浪漫七美」活動,特別邀請到準奧運棒球代表隊─張泰山、陽建福、葉君璋、張建銘等四位明星選手代言澎湖吉貝及七美的觀光活動。並在4月21日於台北舉辨記者,除了張建銘因需復建而無法出席外,其它三位選手及興農牛領隊劉志昇,皆出席記者會為澎湖觀光背書。澎湖縣政府許萬昌主秘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邱長光處長,也專程飛到台北出席記者會,並將澎湖的美麗風情推薦給台北的媒體記者。

當準奧運棒球選手─張泰山、陽建福、葉君璋以及代替張建銘的劉志昇領隊一同在大支票上,蓋下玄武岩印章時,也象徵澎管處希望帶給來澎湖旅遊的民眾,能有最豐富且回味無窮的澎湖之旅。而從沒去過澎湖的森林王子張泰山表示,一直聽朋友推薦澎湖吉貝的沙灘之美,但還沒有機會能親眼目睹,今天能代言澎湖觀光活動,終於可以一償宿願。而王牌投手陽建福則是在高中時期曾到過澎湖,他則是對澎湖的巖岸及玄武岩之美,留下深刻印象。當家鐵捕葉君璋則表示,希望他們的代言號召下,能夠讓更多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也能愛上澎湖。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最新鮮的旅行印象,並透過精緻化及廣度之行銷宣傳,重新型塑澎湖「吉貝」與「七美」地區的觀光產業,進而提升離島居民的生活品質。將於今年5月至10月,舉辨「2008驚豔吉貝 浪漫七美」活動,將吉貝及七美當地最富特色的旅遊方法推薦給遊客。而為了擴大行銷宣傳層面,特別結合目前炙手可熱的準奧運棒球選手,擔任澎湖觀光大使。一向給人陽光與活力的棒球選手,與陽光、沙灘、熱情的澎湖,可說是最佳的形象結合,這次的結合也是觀光局首次邀請棒球選手代言,期許帶動國內熱愛運動的球迷朋友到澎湖來體驗水上運動的樂趣及人文歷史的魅力。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特別在記者會上說明「2008驚豔吉貝 浪漫七美」活動除了將於5月3日在吉貝舉辨「驚豔吉貝」啟動儀式,推薦吉貝旅遊新玩法─沙灘排球及的石滬捕撈體驗外,更在農曆七夕期間於七美,舉辨「浪漫七美─情訂雙心,愛在魚月鯉」活動,每一場活動,都邀請棒球選手與民眾同樂。此外,為了推廣澎湖的人文旅遊,澎管處也在活動期間推出「發現石敢當」徵稿活動,讓遊客透過尋訪的過程,品味澎湖最道地的人文風情。此外,澎管處更將在職棒比賽中,進行澎湖旅遊九宮格遊戲,球迷朋友有機會獲得澎湖之旅及多項澎湖特色紀念品。

本次活動不僅獲得澎湖縣政府及當地民間團體大力支援,更獲得許多國內知名單位贊助認養,包括:燦星旅遊網、藍妹啤酒Blue Beer、I WIN、BENQ以及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熱情協辦。同時在今日記者會公開宣佈邀請知名動感歌手溫嵐擔任觀光活動大使,並出席開鑼與520情訂雙心等活動,與民眾同樂。相信在政府與民間充分合作下,更能讓造訪澎湖的遊客,充分享受澎湖各項美不勝收的自然與人文各項風光。#





活動網址:http://www.2008penghutravel.com.tw (5月 1日上線)

詳細時間及活動地點請洽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電話:06-92164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