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小新聞(11)

大台北,小新聞(11)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近況
台北地方法院在4/16公告第五屆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茲誌其成員如下:
董事長:張榮發,董事:林省三、郭宣瑜、柯麗卿、黃金山、鍾德美、謝長堯、謝玲安、劉孟芬、謝志堅、張明煜、張國華、陳惠珠、林新一、廖偉志
余天「組閣」成功
藝人余天當選立委,跌破眾人眼鏡,他也坦誠表示「不懂」,要認真學習,因此他的幕僚顯得格外重要,他經過數月「組閣」以後,他的「閣員」已經全部到位,分別是:國會辦公室主任:王啟而、褚欽文、林文志。助理:潘信宏、林麗真(女,嘉義人,曾任台聯羅志明助理)、杜淑觀(女,曾任助理工會監事)、法案助理張喻閔、特助:余祥銓、余婕羚、余苑綺、張天宜。顧問:趙堅、鄭金隆(台北縣議員)、司機廖松川(瑞芳人)
蘇惠君,不敢上廁所
4/20上午10時許,經濟部新聞科長蘇惠君,帶領一大票記者遠征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部落司馬庫斯,並勇敢的造訪神木群,當他們一行30人,浩浩蕩蕩的走了二個多鐘頭的山路,香汗淋漓的快到達目的地時,想要上廁所,但是連開四間廁所的門,每間都是「黃金萬兩」,衛生紙亂丟,極差的衛生,嚇得她掩鼻而過,趕快走開。
陳瑞隆,造福「上帝的部落」
新竹尖石鄉原住民部落司馬庫斯,空氣清新,風景幽美,外界稱為「上帝的部落」。幾十年來都是靠原始的媒油燈照明,號稱「黑暗部落」,自1978年台電通電以後,才使原鄉享受電力的方便,4/19經濟部長陳瑞隆,帶領大批記者和部內重要幹部到那裡揭開「照明革命」以後,使部落874盞電燈全部使用節能省電燈泡,部落全年用電度數由33,288度,降為12,996度,改變了這個「上帝部落」的命運。
※ 民眾日報社長蔡玉真遭撤換
自4/1起,電視名嘴蔡玉真突然遭到民眾日報撤換,有一林文雄者,在民眾日報報頭下,天天印上董事長兼社長,但是經濟部登記卻是董事長王世均,變成民眾一報有兩個董事長,林某為何敢於這樣大膽,公然向法律挑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