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揮別呂秀蓮,葉柏祥更加發展


我見到阿輝伯,在翠山莊。
他真的是老當益壯,暢談三個多小時,中間没有休息,也没去洗間,他比小快四十歲的我,還有「擋頭」。


(本報訊)玉山周報末代總編輯葉柏祥,自從周報停刊後,經過一段過程,現已就任望春風出版社總編輯,今天又訪問到前總經李登輝,已經將他的潛能全部發揮出來。

據了解,前副總統呂秀蓮,雖然創辦玉山周報,也有總編輯和記者,但她卻仍舊全部看每一篇稿,掌控全局,以致整個人多綁在編輯部,無法有效行銷,財務更是每下愈況,最後不得不宣告停刊。如果她早聽勸,就不會這麼早就關門。

葉柏祥世新畢業,曾任亞洲周刊駐台特派員,在媒體表現相當傑出,可惜在玉山不得志,最後黯然離開,到立委薛凌創辦的網站Big news仍任總編輯,不過呆了一小段時間,即到台南長榮大學台文研究所攻讀碩士,最近並轉換跑道,到前自立晚報副董事長陳秀麗創辦的望春風出版社擔任總編輯,今天獨家訪問前總統李登輝,年逾九旬的他,暢談三個小時,並與葉柏祥合影留念,相當難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