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日報社長楊中興就任(轉貼)

 
2013-02-28╱青年日報╱第4版╱綜合新聞

本報社長布達 楊中興上校履新(軍聞社記者方正臺北二十七日電) 
 
 

國防部青年日報社二十七日舉行社長布達交接典禮,政治作戰局副局長趙永生少將主持時,嘉勉全社同仁平時的努力與付出,並期許在新任社長楊中興上校專業學養及積極任事的帶領下,群策群力,宣揚國軍重要施政,扮演好對外及內部溝通角色,再創美好願景與新猷。

   任職布達典禮上午在文化營區舉行,政戰局直屬單位主官及相關幕僚主管列席觀禮,由趙副局長宣達命令及監交單位印信後,由新任社長楊中興上校宣誓就職。

   趙副局長對原任社長朱泰榮上校任職期間,先後圓滿完成「慶祝建國百年活動」、「漢光二十八號演習」及「青報六十週年社慶」等重大採訪工作及任務,成效斐然,表達肯定。

   趙副局長指出,青年日報社長期以來,戮力執行國軍文宣工作,無論在國防施政、國軍形象宣導,以及官兵戮力戰訓與災防實況的報導,都是有目共睹,深受國人高度讚揚;趙副局長期許該社同仁秉持「為國軍歷史,為官兵揚善行」的信念,發揮「專業、務實、創新、服務、效率、榮譽」的執行力,彰顯國軍忠誠保國,致力建軍備戰的成果。

   新任國防部青年日報社社長的楊中興上校,政戰學校七十六年班畢業,曾歷練青年日報社採訪主任、總編輯、副社長等重要職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