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 柯P公宅廣告騙很大, 民眾紛投訴品質爛爆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10/14台北報導

市議員王欣儀今日在市長專案報告質詢時痛批,柯市長去年跟網紅拍攝文山區興隆D2區公宅開箱影片,天花亂墜大誇台北市公宅品質很讚。
但事實上該公宅啟用至今未滿一年,保固期都還沒過,居民批品質太爛的投訴就有如雪片飛來!

王欣儀舉例市府1999陳情案件及民眾提供的相關漏水照片,有住戶反映,「上從大門天花板抽風噪音到地板接縫坑坑洞洞,入住的每天都有待處理的情形,市府有意給我們蓋住宅,品質真的只能這樣嗎?」另有住戶抱怨,「浴室乾濕分離的玻璃經常脫落滑軌,恐造成的人員傷亡,知會公宅管理處登記緊急報修但遲未處理。」

此外,也有民眾說,「打電話到都發局,始終給我的感覺就是推來推去,處理態度就是虎頭蛇尾」;甚至有住戶發現「安全門不翼而飛,另一棟的門也是破損的,過了3個多月才裝上其中一扇門,但居然裝上一個有破洞的門,另一扇門至今也沒有拆去修理!」

王欣儀大力抨擊,柯市府的公宅品質慘不忍睹,遭民眾狠酸是「美麗的外觀包裝著粗糙的工程」。她質問柯市長,這是未滿一年的新屋該有的狀況?這種房子您敢住嗎?如此的居住環境品質,完全打臉柯市長自豪的公宅成果,要求柯向市民道歉!

柯市長當場傻眼,並坦承未掌握這樣的品質問題,承諾回去會再暸解清楚處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