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桌遊《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捐贈計畫,200位支持者最後募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0/29台北報導

桌遊急募捐款印製!最後倒數
台灣第一套國會議事攻防桌遊《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200位支持者,最後募集!
食安法、空汙法、個資法,
這些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法案,是怎麼被提案、修正、通過,影響我們的生活嗎?
政治新聞中生冷的名詞:委員會表決、黨團協商、甲級動員,又是什麼?

《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讓你一秒搞懂,這些立法委員們,究竟是在「玩」什麼把戲?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東吳大學政治系+台科大迷你教育遊戲設計研究團隊+大玩桌遊
創意跨界合作,擬真推出《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現將進入收尾印製階段!
預計於2020大選前推出,用輕鬆玩政治的方式引發話題,
喚起青年與民眾,除了總統選戰,更要關心立委選舉,理解監督立委、監督國會的重要性

「沒有正常國會、沒有正常國家!」

本計畫預計於今年10月籌募資金,11月打樣印刷,12月完成成品,
目前距離目標200套仍有一段努力空間,
如果您也認同公督盟「一手監督一手教育」的理念,我們的最後一哩路,需要您的支持,
捐款支持《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一同為台灣的公民教育播下良善的種子。

【桌遊捐贈計畫】
捐款2,500元送一套桌遊
可收藏或捐出成為「校園推廣計畫」中的教具(可指定學校),
遊戲手冊上將會列出捐贈個人或公司、團體名稱,
亦歡迎大額冠名贊助給學校作為教材。
捐款由此去
下載捐購單


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歡迎洽公督盟 企劃部〈周一至五 09:00~18:00〉
電話  02-2367-1571
E-mail  ccw@ccw.org.tw
LINE  http://line.me/ti/p/%40tyu0276q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cw.org.tw/
附件區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