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辭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及董事長,由蔡明忠繼任。新任董事林之晨、吳傳輝。(獨家)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10/24台北報導


2018年2月5日在金控跟銀行的「發起人負責人應具備資格條件負責人兼職限制及應遵行事項準則」中已規定,金控或銀行的董事長或總經理,不得擔任其他非金融事業董事長、總經理或「職責相當之人」。要求各家金控跟銀行必須落實產金分離。


蔡明忠蔡明興兩兄弟去年才因上述規定雙雙辭去副董事長一職,如今又在基金會復活,不知顧立雄是否注意到呢  面對財團的挑釁,能否立即行動
法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8年 法登他 字     1412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2289收件日期108/10/17登記日期108/10/22公告日期108/10/22
登記簿88冊 25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7
法人代表蔡明忠法人名稱財團法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設立登記日期088/12/02
主事務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6號7樓
目的以發展電信學術、提昇電信科技研發、促進國際交流合作、普及通識教育、舉辦社會公益活動為宗旨。
捐助方法由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捐助
許可機關日期
中華民國八十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交郵八十八字第0五六九五三號函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30000000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8/10/22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8/10/30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rk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董事長張善政辭任董事及董事長職務,董事長職務由原董事蔡明忠繼任、董事谷元宏辭任,補選繼任董事
董事長蔡明忠印鑑變更,董事林之晨、吳傳輝印鑑。 原捐助章程第1條、第4條、第6條、第7條、第9條、第12條、第17條經董事會決議通過修正,報經主管機關許可變更;其中第6條、第7條、第9條、第12條、第17條經本院108年度法字第191號民事裁定准予變更。
註銷日期撤銷日期撤(註)銷機關文號撤(註)銷原因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事長蔡明忠
2董 事張幼祺:資訊技術副總經理
3董 事蔡明興
4董 事吳傳輝: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 
5董 事俞若奚:執行副總暨財務長
6董 事林之晨:總經理
7董 事鄭俊卿:

凱擘董事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