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推出女律師陳動雨凡,投入台北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


民間司改會今 (31) 日宣布,原執行長高榮志律師於2017年12月31日離職,自2018年1月1日起,由陳雨凡律師出任新的執行長。   圖 : 民間司改會/提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2台北報導】

時間:2019年4月3日 上午10點

長期深耕司法改革議題的民間司改會前執行長陳雨凡,決定投入2020年台北市第7選區的立法委員選舉。

明日上午10點將正式宣布投入立法委員選舉。會中邀請陳雨凡的好夥伴和地方代表給予支持鼓勵,共同推薦信義南松山的新選擇。

陳雨凡律師學歷為輔大法律系畢業,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國際人權法學碩士,並曾任民間司改會研究員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執行秘書,司改會執行長,在司改會五年多。

任內曾推動318義務律師團,對法官法著力甚深,對偵察不公開的法案頗具成效。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年輕律師。


出席名單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
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律師/陳雨凡
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邱威傑(呱吉 )
2016社民黨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呂欣潔
台北律師公會常務理事、前任理事長/薛欽峰
主持人 吳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