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何博文退選板橋立委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17台北報導】  
何博文今天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記者會叫宣布退選立委,他哽咽的說,
退選不是結束
挺台灣~我將隨時再起
當國家正遭遇嚴峻的歷史關頭,我選擇退出有相當把握的黨內立委初選,心情是沈重的,過程更是痛苦與煎熬,對支持者更是萬分抱歉!
但過程中,我沒有任何權力算計,個人榮辱的思考,而是眼前,不只是民進黨勝選或敗選的一場選舉,更關乎台灣接下來的生存之路,我們將作何選擇?
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的執政受到多少嚴厲的謾罵和攻訐,從而居然連帶幾乎快否定掉,這塊土地原本的價值與共同的信仰。我的對手不是張宏陸,是面對那個眼前直撲而來的挑戰,一個打算摧毀大家辛苦建立的民主、自由和人權的海嘯。
國民黨因為一個突然竄起的政治韓流集結成軍,無不以「光復黨國江山」為念,置台灣世世代獨立國格於不顧,那麼,我們就該讓他們看看,守護台灣的能量可以有多大。
當初,我站出來宣布參選立法委員,用心很簡單,就是希望能為這塊土地付出更多,和同黨同志進行一場君子之爭,這是民主常態,也是黨內民主的表現。
但眼前國家的局勢,讓我不得不多做考量。我知道,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們,為著黨內的紛擾心煩焦慮,而我相信,大家憂心的不是誰選、誰不選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而是和民進黨一路以來,大家對這塊土地過去數十年的用心投入,正遭逢嚴重的打擊,大家會擔心,民進黨內司空見慣的初選競爭,會間接造成關心這塊土地能量的消耗。
大家因為疼惜台灣,而給最能保證台灣永續存在的民進黨機會,身為民進黨的一員,我始終沒有忘記參政的初衷,我是民進黨籍的從政同志,但我更是熱愛台灣土地的一分子,參政,就是為了台灣,競選、退選都是心懸台灣。
退選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挺台灣,我將隨時再起!
雪壓竹枝低
雖低不著泥
明朝日照出
依舊與天齊


-1: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