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出現狀況,許虞哲愈發憔悴

圖:前看左2起至右是証期局長王詠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期交所董事長許虞哲(帶口罩)、總經理黃炳鈞(記者陳漢墀攝影)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10台北報導】

前財政部長,現任期貨交易所董事長的許虞哲,最近健康又亮紅燈,大家看他愈來愈衰弱,都覺得非常不捨。

他與前行政院長林全、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都是政大財政研究所同窗,在政界與財金圈號稱財政幫,呼風喚雨,好不得意,卸任後,立刻酬庸到年薪8百萬元的肥缺--期貨交易所當董事長,位高錢重,令人好生羨慕。

無奈好景不常,健康好壞是騙不了人的,他在財政部長任內,操勞過度,曾大病一場,經過好一陣子,才慢慢恢復健康,但是去年中接任期交所董事長後,不久免疫系統又出問題,也愈來愈嚴重,甚至外傳,他很少上班,雖然他的朋友否認說,他仍然天天上班,但是見到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身子不太好。

今天早上,金管會公告主委行程: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考察臺灣期貨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概況
時間: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
地點:臺灣期貨交易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4樓)
出席人員:顧主任委員立雄


財委會由召委羅明才、施義芳率領,曾銘宗、黃國昌陪同,一起到期交所考察期交所、櫃買、和証交所相關的業務,就可看到許虞哲戴著口罩勉強參加會議,大家不禁要問,他能撐多久?身體重要,還是面子重要、金錢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