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王鴻薇催促,里長名錄已上網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4台北報導】

    近日王議員鴻薇關心臺北市第13屆里長名錄印製事宜,臺北市民政局說明如下:里長名錄中的資訊相當詳細,包括里長相關的資本資料外,更有里辦公處的地址、電話、網址等聯絡資訊,第13屆里長選舉結束後,有百餘位是新任里長,暨連任里長資料異動需更新,特別是里長們需要時間尋覓里辦公處、設置電話及傳真,所以需有足夠時間確認資訊。相較於第10屆里長名錄於2007年5月編印、第11屆里長名錄於2011年4月編印、第12屆里長名錄於2015年3月編印,第13屆里長名錄於108326日定稿上網,其作業時程並未比較慢。 

    為審慎確認名錄資訊,民政局及12區公所經過5次校正,現已完成名錄內容。電子版名錄已於326日上網,刊登於民政局官方網站「里長通訊錄」中,市民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https://ca.gov.taipei/News.aspx?n=14A5D56438607B72&sms=D8466F0C135796F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