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嚴厲譴責台中市長盧秀燕,草率同意「兩岸統一論壇」!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13台北報導】


聯署人: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制憲基金會等共同聲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竟稱「合憲」、「無關叛國」、不違反「集會遊行法」規定為由,核准4月13日在台中舉辦「和平統一發展論壇」,在台灣大道舉行「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支持統一」遊行,更邀請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演講。名為和平,實以「武統」恫嚇台灣!

我們在此嚴厲的譴責盧秀燕市長,她身為多少台灣人流血犧牲換來的民主自由體制的最大獲益人之一,卻利用台灣的自由、開放、民主體制傷害台灣。毫不顧慮萬一台灣被中國併吞之後,將有多少生靈塗炭。

我們也要再度提醒國人,目前施行的「中華民國憲法」制訂時完全沒有台灣民眾的參與,現在卻是桎梏台灣人追求獨立自由與安全的枷鎖,只有國人齊心制訂一部為我們自己台灣國家量身打造的新憲,才能打破這一枷鎖,國人的自由與安全才能不再飽受威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