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2)---郭秩名失職

◆更正經濟日報
2015-11-20╱經濟日報╱第A14版╱金融╱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李瑞倉 任高雄銀董座

高雄銀行強調,陳統民早向高雄市府表達辭意,昨天高雄銀行舉行常董會,原本要臨時提案董事長請辭案,但金管會證期局反對,所以先舉行常董會完後再召開臨時常董會,通過請辭案。

更正:銀行換董事長與証期局、銀行局何干?,高銀表示:兩局局並無事前反對的權利,只要銀行常董會通過即可。

◆讀賣新聞驚爆

◆里長補選
板橋純翠里長褚建達病逝,永和新生里長褫奪公權,兩里將辦理補選,候選人登記自11/25~27止,在兩公所辦理。

◆郭秩名失職
管會每周二、四例行記者會,上周四突然取消,本人未接到訊息,回到16樓記者室,無記者到,新聞室也不說實話,僅僅說沒有記者會,其餘一問三不知,後來才知道,是財委會舉辦聯誼會,覺得勉強參與,也沒有意思,郭秩銘這種政風方式對待記者,早晚自己會吃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