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19)-----四大學術部落格

 ◆四大學術部落格
1.歷史學柑仔店http://kam-a-tiam.typepad.com/

2.芭樂人類學http://guavanthropology.tw/

3.巷仔口社會學https://www.facebook.com/twstreetcorner/posts/316284605185859

4.菜市場政治學http://whogovernstw.org/

◆查禁書刊成歷史
總統馬英九在週六(11/7)與習近平會面,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副研究員黃丞儀在《天下獨立評論》撰文指出,馬總統這種恣意的政治行為,已違反憲法程序,立法院應該立即提案彈劾。
但是天下雜誌卻將這篇文章下架了,在以前白色恐佈時期,大家根本看不到文章,只得摸摸鼻子自認倒霉,不過這篇文章,很快的在蔡英文的「想想論壇」轉載,接著公民行動影音資料庫(公庫)、新頭殼,蘋果日報紛紛跟進報導,弄到後來火愈燒愈旺,弄得天下皆知,可見網路世界,根本無法查禁書刊。

◆一天30場記者會
他到處蒐集記者會資料,每天參加很多場,為的是一些小贈品或一個便當或水果、餐點,,在網路上轉賣不成,很多都臭掉,當這種「記者」白忙一場。

 ◆享受奉獻
一名在偏鄉服務的醫師榮獲新北市第四屆醫療奉獻獎,他上檯致詞時強調,過去大家都說犧牲奉獻,現在他則強調要享受奉獻,如果無謂的犧牲,那將如何奉獻?

◆時代力量新聞缺失
新聞稿未留新聞聯絡人手機,新聞照片很多張,卻沒有一張圖片說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