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黨內初選落敗,李應元、劉建國尊重


      (本報訊)雲林縣長民進黨初選,李進勇民調勝出,立委李應元發表聲明如下:本人一生相信民主,追求民主,實踐民主,也尊重民主的規範。 
        黨內初選最後衝刺階段,1010日本人因逢母喪,暫停選舉行程及公開活動。承蒙許多前輩及朋友的協助及關心,以及那麼多鄉親的支持,終身感恩感謝,未來也將更為努力以回饋鄉親與國人。 
民主有一定的規範,這次黨內初選過程發生許多爭議,為了健全黨後續的發展,建議黨中央以智慧詳加調查改善,以維護民主價值。
民調結果23.64%位居第二的參選人劉建國表示,選民期待選後團結,身為民進黨公職人員自然有此責任,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對於民進黨機制所產生的結果,個人非常尊重,也恭喜與祝福李進勇同志。惟民主的真義,重視公平的程序,中央黨部不能漠視此次初選過程出現的爭議,惟有負責任、透明化的處理,才能形成真正的團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