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西門萬聖,後街夜總會》


扮鬼鬧翻西門紅樓、走跳西門徒步區!
再到電影公園,體驗西門町唯一戶外驚悚藝術裝置展

    (台北訊)「不給糖、就搗蛋!」2013西門萬聖活動由眾多參與搗糖遊戲的扮裝小朋友熱鬧開場!本次共吸引超過200位家長與小朋友們共襄盛舉,現場小朋友打扮成美國隊長、白雪公主與蜘蛛人等各式精彩扮裝,進入創意店家搗糖遊戲,緊接著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帶來的特效化妝創意舞蹈更是引起大批民眾駐足觀賞,除了驚呼:「太厲害、太應景了!」外,並逐一與表演者要求合照,一年一度的萬聖遊街也集結了各路扮裝人馬走入徒步區,與民眾及店家熱情互動,遊街隊伍由西門徒步區沿著漢中街與武昌街抵達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順利在戶外鬼屋前,伴著DJ Show結束本次活動!
  歷經今年暑假令人驚豔的西門町後街文化祭表演後,活動原班人馬將於萬聖節前夕1026日再次登場,這回將開放現場民眾體驗特效化妝的魔力,還有變裝的大、小朋友前往西門紅樓TRICK OR TREAT,而活動當天DJ-CHICANO將透過音樂來帶領大家釋放萬聖能量、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也將透過「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的巧手,變身殭屍道長、古墓蘿菈與顫慄版麥可傑克森!三大中西經典腳色將一同較勁,舞出猛鬼大車拚的狠勁與力道!Skateboarding飛協滑板」團隊也將一同共襄盛舉,在夜晚的電影公園大秀滑板絕技!除了精彩表演外,我們也將走進西門町街區,讓你感受被變裝人物包圍的華麗冒險!另外更有西門町唯一戶外驚悚裝置展!現場展出各式人體藝術裝置,搭配暗黑系的塗鴉風格,讓你體驗與眾不同的萬聖迷宮!
   
小鬼搗糖-報名甫開放火速額滿 加碼送小鬼驚喜福袋
2012西門萬聖小鬼搗糖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今年度採事先網路報名,以12歲以下扮裝孩童為主要報名對象,10月初開放後隨即額滿,更在假日時段造成部份網路當機,本次參與扮裝活動的孩童們將隨工作人員,與店家進行萬聖搗糖互動,
主辦單位更加碼贈送小鬼驚喜福袋,希望散佈歡樂節慶氣氛,今年報名成功者共160,當天將會分成三個小隊伍進行,以維護各位小朋友們的安全。

開幕記者會-CHICANO黑膠音樂引來中西猛鬼 屍樂園重現
2013西門萬聖開幕記者會,將在1026日下午4點,於西門紅樓廣場前開場,在BEAT SQUARE節拍廣場DJ Chicano黑膠音樂開場下,中西猛鬼將進行一場驚悚大車拼!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帶領著從墳土裡爬出的眾多活死人,大亂西門町跳起「屍樂園」,殭屍道長則與古墓奇兵裡的蘿拉飛奔西門町欲收服活死人,消滅到處竄亂的眾活屍們!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帶領喪屍舞群,殭屍道長率領殭屍大軍,「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用最另類的舞步,跳出中西猛鬼大車拚!

驚嚇鬼屋-西門町唯一戶外驚悚藝術裝置展 好膽你就來!
什麼!臺北市首座合法的國際聯名塗鴉牆-後街廣場竟也被群魔佔據!西門町在地街頭藝術團隊「CITYMARX城市記號塗鴉團隊」、「西門花莉特效化妝」與「Skateboarding飛協滑板」團隊,聯手打造戶外裝置鬼屋,各式人體解剖裝置,如:骷顱頭與手腳等,塗鴉噴漆加上特效化妝與模型藝術裝置,分散在擺放在電影主題公園後街廣場各個角落,後街廣場宛如迷宮鬼場,驚嚇指數不容小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