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


(本報訊)「2013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將於1026日起,於文化部所屬之國父紀念館地下室翠溪藝廊展出。該展在中華新聞記者協會袁天明理事長的積極催生,以及國立國父紀念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的大力支持下隆重推出,屆時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涵蓋報紙、廣播、電視、通訊社、雜誌、網站等六大新聞團體,其中不乏藝文人才,為使會員有正當的休閒,激發大家創作意願,並且與大陸、香港等華人新聞媒體進行藝術文化交流,特別與國立國父紀念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聯合主辦這次的藝術創作聯展,藉以互相觀摩,達到交誼之目的。

新聞界的先進們,平常忙於公務,在閒暇之餘,又寄情於藝術,在該次展示陳列的包括臺灣、大陸、香港等數十家新聞媒體、逾百件作品之中,不乏大師級的水準呈現,令人驚豔。總體而言,書法、國畫、西畫、攝影、雕塑等各擅勝場,俱見各位先進用心細膩、取材多元以及閒暇生活之多采多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