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53)新聞眉角

〒DPP黃瑞寶班對婚
DPP台北市黨部宣傳組副組長黃瑞寶,台大哲學系畢業,今年8月與班對公証結婚未宴客未蜜月,她在黨部最忙時全力投入工作,直到10/24忙完才請婚假,這種黨工,非常少見。
〒蔡明忠百億金錢遊戲
富邦媒體科技是富邦集團很賺錢的公司,他在股東會中答應儘快讓他上市櫃,將利益分享給大眾,今年股東會卻說,已經處分了,讓富邦金賺了一百多億元,深入了解,才知道他是將左手交給右手,幕後老闆還是他,這種金錢遊戲的手法,讓大家真正知道財團的真面目。
〒許添財競選疏失
10/27(星期日)下午4時半左右,我打開電腦才收到立委許添財mail來的採訪通知:

許添財競選台北市長 今日公開行程

應台南二中校友會之邀,10/27(星期日)中午13:20將至台北市中華路139B1(大使餐廳)與南二中傑出校友們致意並尋求支持參選台北市長,而許委員之弟許添本,任教於台大土木系擔任副教授一職,亦為南二中畢業之傑出校友。歡迎媒體朋友前往採訪。
這種當天早上才寄發的通知,當然無法前往採訪,因為很少人將電腦帶在身邊,如果用手機簡訊,效果就會完全不同。

〒中央社烏龍
10/27(日)中午,人本教育基金會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募款餐會,中央社的活動預告:上午11:30記者會,到了現場,根本沒有記者會,該社實習記者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呢?
又是一場烏龍的預告,不知主事者又再搞什麼?

〒神經病60萬
光復節那天,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民事官司敗訴,判賠60萬元,她完全無法接受,這件台北地院的民事官司非常特別,一般都是一名法官審理,但是這一庭卻有審判長朱漢寶、陪席洪純莉、受命吳佳霖等三法官,不少人對這樣的判決議論紛紛,一個字20萬,實在很奇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