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人朱康震 , 新任副總臺長


(本報訊) 中央廣播電臺6日(五)上午10時召開第五屆第八次董事會,會中通過曾在廣播、電視等媒體服務超過16年的資深媒體人朱康震擔任央廣第五屆副總臺長。

 今日走馬上任的朱康震說:「時隔15年後再次回到央廣,這裏就是我的娘家,是培育我、奠基我傳媒資歷最重要的地方。」

朱康震回想當初從1千多名的應試者中脫穎而出考取央廣,細數一路受到央廣的指導及照顧。再回到央廣,朱康震有信心的表示,除了延續國家所賦予央廣的任務及定位,面對央廣近年也同步發展數位多媒體影音平臺,他也會將過去長年在電視台的經驗,分享給央廣同仁。

朱康震世新碩士,過去曾在央廣新聞部任職2年,也曾在警廣及飛碟電台任職;之後轉往中天、中視工作,一路從記者、新聞主播到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媒體資歷相當完整及豐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