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飲藝術 嘉中美術班畢業展

【記者 蔡智丞/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鐵道藝術村於5月5日至5月27日,展出嘉義高中美術班畢業展「飲藝」,同學們發揮高中三年來所學,利用各種不同的材料與手法,詮釋自己心中的藝術理念,每件作品的背後都有獨特的意義,期望帶給觀者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片長:2分04秒
「飲藝」 多采多姿藝術派對
OS:嘉義高中美術班畢業展「飲藝」於嘉義鐵道藝術村4號倉庫展出,展覽至5月27日止展出嘉義高中美術班的創作作品。本次展覽運用多種的藝術創作,包含水彩、素描、版畫、水墨、書法、複合媒材等,期望帶給觀展民眾一場多采多姿的藝術派對。
嘉義高中美術班同學何佳娣說:「飲藝就是啜飲一杯藝術的意思,然後也有另外一個隱逸,就是隱居的那個隱逸,代表320(美術班)的同學都隱逸在美術裡面。」
結合同學心血 藝術作品各有意義
OS:本次展覽的每件作品,不僅是美術班同學們的心血結晶,其中更包含了每位同學對於藝術的不同看法及領悟。
嘉義高中美術班同學伍彤羚說:「因為我覺得浴室是一個私人的空間,然後因為在面對每一個不同人的時候我們會有不同的自己,那在浴室可以做自己,在浴室也有一種檢視的功能,因為那時候是你,你裸體你在洗澡,你剛好可以發現、檢查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之類的,有一種檢視自己的心情跟思緒,或是整理自己的狀態的一個地方。想要透過在畫的過程去檢視自己的狀況。」
嘉義高中美術班同學沈芃妤說:「它的題目叫狗仔變色龍,那個變色龍都是,都在躲在其中一個角落偷窺,偷窺一些人的私事這樣,就是在比喻現在還蠻多狗仔隊或者是一些網路上面有那種隱私都保不住的情況。」
鐵道文化村 啜飲一杯藝術的茶
OS:嘉義高中美術班30位同學共同籌備畢業展,展現高中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希望讓來參觀的民眾都能感受到他們對藝術的熱情。
嘉義高中美術班同學說:「嘉義高中第26屆美術班畢業畫展飲藝,5月5號到5月27號,鐵道藝術村4號倉庫,等你來啜飲一杯藝術的茶。嘉中讚不讚?讚。」(轉貼中正E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