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59)------南華大學副校長母喪

◆林辰璋母出殯
篤信佛教的南華大學副校長林辰璋,慈母林孫常來女士,於5/6凌晨2時半壽終正寢,享年95歲,家屬擇於5/13(日)上午8時半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旁麒麟會館VIP12號公祭。林曾任青輔會會副主委,中興大學法律碩士,曾為青年做了不少指引!

◆白狼大學演講取消
日前有同學計畫邀請「白狼」張安樂到中正大學校內演講,演講消息一出,引起學生們的關注。對於是否邀請具爭議性的人物到校演講,不同觀點的同學意見兩極,在網路上激烈討論,甚至對主辦同學進行人身攻擊,目前演講已取消。

◆6/2民報股東會
當天下午二時,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董事長林逸民社長劉志聰,都將在會中報告民報最新概況


◆蕭新煌當選董事長
蕭新煌當選財團法人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當選常務監察人基金會成立目的: 
一、推動臺灣與亞洲國家之全方位交流,促進發展共同體意識,並建構合作夥伴關係。二、針對區域共同體發展之核心議題,與公民社會、青年領袖、智庫等特定領域及機構進行交流,以設置臺灣與亞洲國家雙邊常設性工作小組為中長期目標。三、推動國際多邊會議,主辦玉山論壇及其他對話機制,打造新區域平臺以凸顯臺灣的ㄏ具體貢獻。四、設置與亞洲重要智庫之雙邊研究小組,發展多邊智庫合作網絡,並且從事區域暨國家評估報告,以扮演先導型智庫角色為中長期目標。
◆謝博生醫師過世的影響
他是台大醫師蔡敦仁的老師,也是國泰醫院董事,所以國泰董事長蔡宏圖立刻補上林志明醫師。                                                                                                                                                         https://www.cgh.org.tw/tw/content/doctor/00745a.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