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62)---大中藥商西進

朱溥霖籌組《中華中醫藥文教經貿促進會 》
高雄,曾兩任藥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的朱溥霖,雲林人,到高雄發展數十年,由小藥商發展成跨國企業集團,近日獲內政部核准,打算大舉推動兩岸中醫藥文教交流與經貿合作,正在徵求會員中,即日起至5/24止,凡有興趣者,可至高雄市三民區遼北街220號或電話07-322-0369找朱溥霖洽談!


◆領鮮餐廳開幕
板橋文化路一段致理科大旁,國防部福利中心內,最近一對基督徒夫婦黎其民與張秀花開了一家餐廳,主要的服務對象是科大學生和附近居民,由於待人親切,手藝又好,價格公道實在,每道菜都在百元以下,很受歡迎。


◆清人來台的困境(打油詩)
勸君切莫過台灣,台灣恰似鬼門關

千個人去無人轉,知生知死亦是難

◆玉山神學院三大任務
第一任院長是赫赫有名的高俊明牧師,他與同工奮鬥多年,終於是台灣70%的原住民都信奉基督教,這是相當不容易的成就!全世界總人口中,約1/3信基督教,但是台灣約95%信佛教或在地宗教,僅有5%的人信基督教。

住於花蓮壽豐鄉風景幽美的玉山神學院,現在學生140人,老師20餘人,重要任務如下:
一、成立亞太原住民中心,協助國際原住民培育人才。

二、對都市原住民傳福音:目前全民約50%的原住民遷往都市生活,不但發生種種問題需要解決,也需要耶穌基督的救贖,這都是神學院努力的目標。

三、花蓮大地震,不但未受影響,櫻花盛開,成為旅遊景點,神學院接待他們,也希望趁此良機,讓他們認識基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