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世大運!台北中央獅會捐百萬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7,28

   世大運在即,全民引頸期盼,台灣健兒為國爭光。台北市第一(中央)國際獅子會今日響應柯文哲市長的號召,捐贈100萬元購買世大運各項賽事門票,贈予各體育單項基層訓練站的培訓選手們。這是國內第一例,由NGO組織捐贈門票,鼓勵年輕優秀選手。
本次的捐贈,也是台北市第一(中央)國際獅子會單次捐贈最高的紀錄最。盼能利用主場優勢,在國際級賽事現場參與觀摩學習,也為前輩選手加油。替台灣體育紮根,也為世大運票房及熱度,增添柴火和話題!
   身兼台北市第一(中央)國際獅子會會長的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表示:中央獅子會是在台灣復會成立的第一個獅子會,今年更以「服務為先,繼往開來」為主軸,且多年來對於扶植鼓勵優秀體育人才,可說是不遺餘力!包括紅葉少棒隊、飛躍的羚羊紀政女士,都曾在本會的支持下,為台灣在世界體壇上綻放光芒。此次捐贈,除了傳承,更期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社會團體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世大運票房「給力」,也為地主選手可預期的優秀表現注入強心針!
    體育局局長鄭芳梵表示,很感謝臺北市第一(中央)國際獅子會贊助100萬元購買世大運門票,捐贈給臺北市351個基層運動訓練站8,300多位選手!今日有選手特別到現場向獅子會表達感謝之意,包括前進威廉波特的東園國小少棒隊及HBL的常勝軍松山高中男籃隊等知名隊伍。2017臺北世大運是台灣第一次辦理頂級的國際運動賽會,這是以前不曾有過的事情,選手們這次在我們自己家裡比賽,希望全臺灣各界都能夠動起來,大家一起進場觀賽,為我們國家的選手加油!

    現場有多位此次世大運奪牌熱門選手到場參加,包含莊佳佳(2015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宋青陽(2010年亞洲運動會500公尺計時賽金牌)皆上台致詞感謝此次活動,有主場的加持,對於賽場上的選手而言,是最大的動力。還有土生土長的金牌選手林祐霆也表示:此次賽事除了希望將金牌留在家鄉外,孝順的祐霆,更希望能夠將奪下的金牌獻給父親。除此之外,奧運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雖然因訓練因素無法到場參加與銅牌得主郭婞淳等多位知名含金量高的選手也透過影片表示,十分感謝各界以行動支持世大運,雖然因訓練因素無法到場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但他們會以最佳的準備,最好的狀態參與比賽,為臺灣奪得好成績,希望各位都能到比賽現場為中華隊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