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盃桌球賽在新北, 全台議員以球會友


圖:議長組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左)奪得冠軍,嘉義市副議長郭明賓(右)奪下亞軍,蔣根煌(中)----議會提供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7,7,4

全台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4日、5日兩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包含台灣省諮議會等共22個議會組隊參加。
    全台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由各縣市輪流舉辦,主要目的在響應政府推展全民運動,並增進議會之間的交流。作為今年東道主的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少有時間運動,尤其是平常忙於選民服務的議員們。今天難得大家有機會齊聚一堂、以球會友,除了可以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也能藉此交流地方上的各項議題。
    比賽一開始由新北市蔣根煌議長及彰化縣謝典霖議長擔任開球,兩位議長先禮後兵,由蔣議長率先發球,在雙方你來我往的激烈攻防下,最後謝議長略勝一籌。
    經過一整天激烈的競賽,議長組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奪冠,幕僚長組則由台北市議會的副秘書長陳世祥贏得冠軍,地主隊新北市議會的秘書長陳王正源及副秘書長楊義德則分別搶下了第三、四名。5日還有一天賽程,各個晉級的隊伍都表示將全力以赴,為所屬的議會爭取最高榮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